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中桥恒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

河北盘扣脚手架租赁_盘扣式脚手架租赁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龚诗元
  • 电话:0317-2834566
  • 邮件:zhongqiaohengji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32727110
  • 传真:0317-283456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轮扣脚手架到底是什么脚手架?它的质量如何?
新闻中心
轮扣脚手架到底是什么脚手架?它的质量如何?
发布时间:2020-06-26 15:3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你说的轮扣脚手架到底是什么脚手架?它的质量如何?
轮扣式脚手架是一种新型建筑支撑系统。其具有承载力大,搭建速度快,稳定性强,易于场地管理等特点。
本厂的轮扣式脚手架全部采用CO2保护焊,焊口饱满、均匀,焊合牢固。更好的保障了拉伸强度,为保证安全施工增添了保证。加强了焊合时,焊口的饱满。原料全部用优等焊管,更好的保障了轮扣主体的承载力。
轮扣式脚手架表面处理方式一般为刷漆处理,这样的轮扣式脚手架能够提高其使用寿命。
轮扣式脚手架轮盘为铁板冲压,全部使用新铁板冲压,插头为严密铸造,对轮扣式脚手架的质量进行严格把关。
以上内容了解了轮扣脚手架的质量,下面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轮扣脚手架的用途。
轮扣式脚手架可以用作建筑模板工程的支撑,特别是高支模,高低楼房建筑的外墙脚手架,大,中,小仓库货架。还可以用于装修工程和机电安装的高处作业平台,船舶修造业的内外脚手架,演唱会,临时看台,观礼台等。
盘扣式脚手架租赁www.zhongqiaohengji.com
 

轮扣脚手架到底是什么脚手架?它的质量如何?
网址:http://hbzhongqiaohj.fannawang.com/news/itemid-27382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