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中桥恒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

河北盘扣脚手架租赁_盘扣式脚手架租赁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龚诗元
  • 电话:0317-2834566
  • 邮件:zhongqiaohengji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32727110
  • 传真:0317-283456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盘扣脚手架的搭建需要多长时间呢?
新闻中心
盘扣脚手架的搭建需要多长时间呢?
发布时间:2022-05-12 17: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盘扣式脚手架是一种新型的承插式盘扣脚手架,是目前应用较广泛的一种,它具有传统脚手架诸多优点,因此,它被广泛应用,那么大家知道盘扣脚手架的搭建需要多长时间呢?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。
盘扣式脚手架比传统脚手架更省时、省力,因为盘扣式脚手架的搭设速度可达150米/天,而普通钢管扣件的单工搭设速度只有35米/天,也就是说,普通钢管扣件脚手架搭建150m长的钢管脚手架需要4天以上,而搭建150m的盘扣式脚手架只需要一天的时间,不仅如此,盘扣式脚手架所用的搭设配件还减少了很多,从而减少了搭设和拆卸时配件意外丢失或损坏的问题,还节省了大量的资金外耗。此外,目前大部分建筑工人的工资都是按天计算的,省时省力对承包工程的人来说也就意味着更多的利益,所以脚手架作为一种重要的建筑工具,在很多建筑项目中是不可缺少的。
盘扣式脚手架租赁www.zhongqiaohengji.com

盘扣脚手架的搭建需要多长时间呢?
网址:http://hbzhongqiaohj.fannawang.com/news/itemid-30326.shtml